男子通信铁塔内 盗割电缆被民警截住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罗维舟)男子盗割通信铁塔中的电缆,致使铁塔500米范围内的用户通信中断。近日,洪山警方快速出警,现行抓获电缆大盗。

9月15日凌晨1时许,某通信公司的维护主管昌先生接到系统短信提示,位于洪山区罗家港路的一个通信铁塔设备离线,昌先生立即赶到该铁塔,发现里面有动静,怀疑有小偷在里面盗割电缆,于是悄悄报警。

接警后,梨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门从里面锁住了,民警通过喊话让铁塔里面的人出来,但遭到对方拒绝。直到2时30分许,男子因忍受不了铁塔里的闷热,不得不将门打开,束手就擒,并对此次盗窃供认不讳,民警在其身上搜出作案用的美工刀和钳子。

民警发现,该男子盗割了铁塔内2根铜芯电缆线,每根电缆线长45米。民警将盗割的电缆交还给昌先生和他的同事进行全力抢修,嫌疑人则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