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们这样 与世界分享武汉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发现不一样的美”

韩国观光行业代表金宇中在“ins”上,晒出他骑行的照片:“这里简直是骑行的天堂,旁边就是这么广阔的湖面,吹来的风那么清爽,让人沉醉其中。”

菲律宾游记作家贝里达·史蒂芬·乔舒亚近距离秀出“知音号”女演员和两江四岸灯光秀美图。“在武汉街头散步或登上“知音号”,游客会看到这座城市不同的精彩。可以尽情体验武汉的魅力,讲述武汉与自己的故事。”

埃及“网红”歌手多哈在她的“脸书”上,满满的美食:汤包、臭干子、煎小土豆、花式冰淇淋......“我要发现‘不一样的美’。武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鸭肉、莲藕、豆腐和牛肉……每一样都很好吃,希望能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机会再到武汉。”

“把眼中的武汉分享到世界各地”

乌克兰摄影家扎瓦利卡·尼古拉印象最深的是以长江为背景、以“知音号”为屏幕的光影秀。“这是我看过最壮观的演出之一,而且‘知音号’多位体验剧、岸边林立高楼如魔术般的光影变幻,太让人惊叹了。”

俄罗斯旅游达人玛丽娜感叹:“湖北省博物馆让我有机会近距离体会中国的历史,当编钟声响起,感觉正在举行一场非常盛大的祭祀活动,整个礼堂都回响着编钟声,带给人庄严肃穆的仪式感。武汉,让我收获了快乐,她是一个被浓厚的历史文化包围的城市,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

年过七旬的美国摄影家莱恩·考夫曼对武汉之旅感受尤其深刻。“从9月15日晚的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开始,我仿佛打开了一扇通往东方世界的新大门。我睁大眼睛,不想错过这个城市中任何一个亮点。我会把我眼中的武汉分享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游客来到武汉、认识武汉、爱上武汉!”

记者匡志达通讯员武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