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聚购物中心“稻田秀”引争议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为营造季节氛围,商家内运进大量干枯稻草,进行造景装饰,这样做会不会存在消防隐患?”19日,武汉荟聚购物中心对此回应称,这些扎景材料已经过防火阻燃处理。

市民程先生称,这几天,他到宜家荟聚中心逛街,发现中心二楼的过道内,在生硬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新添了一片“稻田”(见图)。程先生表示,这处室内人造景观,面积约30平方米,吸引了不少顾客在此留影拍照。现场虽竖有“严禁烟火”的告示牌,但看着枯黄干燥的稻草,仍让他不免捏了一把汗,“堆放这么多易燃材料,万一失火如何是好?

武汉荟聚购物中心的总监王海宁表示,这些稻草并非普通的稻草,而是事先喷洒了一层类似清漆的阻燃剂。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