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工人就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把施工工人当成家装企业核心竞争力。刚刚落子武汉的方林装饰,秀出了自己“8000名自有工人”这块独特“肌肉”,预示着武汉家装行业“较真施工质量”正在成为新潮流。

方林装饰选择了少见的自有工人模式,在全国共有8000名自有工人团队,接受军事化的培训管理,就是希望把标准化、完美化的施工带给业主。

此外,方林“养着”一支兼具卓越技艺与研发能力的徽派匠人团队,承自传统,勇于创新,专注独家研发施工专利;并提出“终身保修”和“环保不达标,双倍赔付”服务承诺。

9月15日,位于武昌区友谊大道的方林装饰正式开业,拥有12000平方米营业面积,配套有工法展示馆、主流风格样板间、全球精品主材馆等全体系家装体验区块,系统化、细致化地服务武汉消费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