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捡垃圾 做公益”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近期大火的“健身+公益”方式,就是“捡垃圾”!9月16日,由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武汉水务局、东易日盛装饰武汉公司联合开展“Plogging武汉公益行”,200名环保志愿者,在府河河滩进行了一场“捡垃圾,做公益”开心有趣的活动。

Plogging,是“捡垃圾”(PickingUpLitter)+“慢跑”(Jogging)的合成词,国内译为拾荒慢跑、“快捡”。这项源自欧洲的新兴街头健身运动,正在风靡全球。

东易日盛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助力本次活动,总经理王跃文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我本人,以及我们这家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都会继续支持这样的正能量公益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