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免费去看商业航天新成果
2018-09-20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贺亮通讯员张再勇实习生张佩佩)19日,记者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将于9月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期三天。论坛期间,国内外百余家公司将首次在汉举办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成果展,市民可免费前往一览最新的商业航天科技。

论坛以“引领商业航天,纵览产业发展”为主题,将充分汇聚国内外商业航天领域菁英智者和商业航天产业优质资源,全面研讨商业航天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创新理念,共同探索商业航天领域广阔的发展路径,助推商业航天产业资源融合和快速发展。本次论坛已邀请来自近50位行业领军专家进行专题报告,聚焦商业发射服务、航天生态圈、卫星互联网、空间信息应用等领域,共享新理念、畅谈新模式、共商新发展。

据悉,论坛还将在国际博览中心A6馆同步开设5000平米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成果展,对公众免费开放。这是国内首次围绕商业航天领域的大型专业主题成果展览。展览聚焦商业运载发射服务、卫星研制、空间信息应用、上下游领域协作配套及投融资等领域,全面呈现商业航天产业的发展硕果。

截至目前,本次展览已确认近百家国内外参展商,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荷兰等国的近20家境外企业,全面展示商业航天领域技术、产品及产业的最新成果,共同推进商业航天产业的稳健发展与全球融享的新兴业态。

本次论坛中,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将展示近年来在“五云一车”(行云、飞云、虹云、快云、腾云和飞行列车)重大商业航天工程、商业运载发射与服务、空间信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探讨我国在深空探测、空间采矿、太空制造、太空旅游等太空经济与产业领域的发展路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