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光二馆本月30日亮相江城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大武汉逛街是道选择题,分布在江南、江北的众多综合百货商场,让消费者流连忘返,特色成为不二的吸睛法宝。在2003年,武汉群光广场开业,创造了街道口商圈发展一段佳话,其提供的完美服务体验与众多新潮品牌,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如今,深耕在汉15年的群光广场,在细心打磨与设计下,本月30日群光二馆即将与市民见面,同时本馆完成升级,让市民深切体会到“享受逛街”究竟是何模样!

“本次二馆亮相与本馆升级改造,依旧将满足广大市民对于追求潮流、轻奢、时尚的消费品位,对引进新品牌与消费场景服务上保持特色,避免品牌‘同质化’现象。”劳力士(Rolex)、卡地亚(Cartier)、冠军(Champion)、MLB、ASaccentosouisito、全棉时代、无印良品将悉数亮相,青柠记忆、南棠馆等特色餐饮将使消费者一饱口福。“群光二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年轻化、多元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悉,在即将与市民见面的群光二馆中,分为一楼时尚生活馆,二楼花漾知性馆,三楼浪漫童趣馆,四楼艺趣玩童馆,五楼丰味美食馆区域,引进国内外一线大牌、时尚新潮服饰等,此外馆内设计将以未来的流线及自然元素的形式,打造多维立体空间,30日焕然一新的群光广场将更加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与购物一站式需求,诚邀市民前来体验!

记者赵歆通讯员龚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