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在汉举行 “全球理性饮酒日” 主题活动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4日,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当天,百余名百威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访餐厅、超市、酒吧等,向市民宣传“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的理念。

今年,第一批00后正式踏入成人行列,从此拥有开怀畅饮的自由和掌控方向盘的可能。因此,“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行动首次将目光聚焦年轻族群,用年轻人的语言讲述全新的拒绝酒驾故事。

此外,百威旗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哈尔滨啤酒,邀请新生代演员张一山担任明智饮酒公益大使,向年轻观众宣传“不酒驾”的重要性。

百威亚太北区总裁吉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行动经过十年沉淀成绩斐然,影响范围广泛。今年是第十一年,公益宣传已进入全新阶段,我们尝试转换视角,关注年轻群体,从千禧一代的角度去思考拒绝酒驾,与他们携手酿造更美好世界。

文/海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