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男子暴力袭警被民警开枪制服
2018-09-22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张冰峰)21日,记者从江夏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以妨害公务罪对暴力抗法的男子郑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男子沈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追逃。今年3月10日下午,群众报警称沈某某正藏匿于江夏区藏龙岛一小区某房间内,警方接警后立即派出由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组成的小队赶赴现场实施抓捕。

由于屋内人员拒不开门,民警依法采取技术手段突入室内。室内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正是在逃人员沈某某。在民警警告下,沈某某按要求蹲下,但另一名男子郑某某却持匕首暴力抵抗。虽然三名警员反复警告郑某某放下刀,但其不听劝告,执意持刀顽抗,并主动攻击上前控制沈某某和自己的两名辅警,持续持刀向警员捅刺、挥舞,并划破一名辅警所着警服。

郑某某的疯狂攻击严重威胁出警人员安全,紧急时刻,民警立即掏枪上膛,经多次警告无效,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开枪击中郑某某大腿,将其控制。后民警拨打120将郑某某送医治疗。

江夏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郑某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遂依法以妨害公务罪对其提起公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