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勺“天一膏” 男女老少顽疾消
2018-09-22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天一膏方】始于1947年,是“谈氏中医”祖上谈天一先生所创。在兵荒马乱的年代,由于被迫要举家逃难,却又舍不得药铺中的名贵药材,谈天一先生急中生智,将名贵药材全部熬制成膏,以便驮运携带,谁知因祸得福,这才有了泽福后世的名贵膏方。

【天一膏方】坚持古法手工熬膏,不惜花重金聘请传奇膏滋大师秦宝良老先生出山。古法熬膏工艺繁复,须经12小时浸泡、3道提取、4次浓缩、48小时化胶,武火三熬,文火收膏,共历经选、制、洗、泡、煎、秘、滤、收等8道工序,最大程度保留了传统膏滋的药材精华。【天一膏方】每一味药材都是精选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道地药材,严格组方,经得起顾客鉴真考究,可现场验方、验药,并郑重承诺:缺一罚十,假一罚千。

天一中医坐诊的各位名老中医,多则行医五十载,少则行医二十载,坚守"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中医本真,秉承正统中医诊法,以“望、闻、问、切”探病求源,真正做到辨证施治,对症下药,一人一方,充分发挥出古法手工【天一膏方】甚佳的治病、养生之功效。

◆11月30日前开膏免诊疗费、辅料费。(凭本期报纸)

◆年满60岁老年患者开膏,额外减免200元加工费

◆天成大药房会员开膏再送价值100元三七粉

天一膏方咨询电话:

8363582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