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赢得有点不开心
2018-09-24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唐争鸣)23日晚,2018武网揭幕战正式打响。中国金花张帅与双打搭档兼好友斯托瑟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对决。结果状态极佳的张帅,仅耗时58分钟便横扫前美网冠军,成功挺进第二轮。

张帅23日的手感火热,正手大斜线接连得手,连破带保以3:0赢得完美开局。比分落后的斯托瑟选择冲击张帅的二发,而张帅的二发兼顾角度与力量,没给斯托瑟太多机会。第一盘,张帅的二发得分率达到惊人的100%,她愈战愈勇,而对手却接连出现“自杀式失误”,进攻时多次发力过猛出界送分,非受迫性失误过多让斯托瑟很快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张帅正反手持续压制斯托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最终以6:2再下一城。

战胜美网上的搭档和好朋友,张帅内心十分复杂。赛后她表示:“面对斯托瑟的比赛总是十分困难,毕竟她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她曾给我带来很多帮助,但网球比赛就是如此,总会有输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给我的好姐妹更多支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