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坚持要见院长只为道声“谢谢”
2018-09-24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陈林汪波)“我要见你们院长!”22日上午,一位70多岁的老人颤颤巍巍来到协和江南医院行政楼办公区,坚持要见院长。“医术精湛,医德也非常高尚,我是来特地表示感谢的!”老人拉着院长手,再三表示感谢。

原来,这位黄姓老人,是协和江南医院泌尿外科的住院患者。十多天前,因突发肉眼血尿,小便无法排出,老人特地来协和江南医院就医。

经检查后诊断为“血尿,急性尿潴留,膀胱结石,前列腺增生”,医生建议入院治疗。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基础条件差,手术风险较高等诸多因素,医护人员最终决定为老人施行“经尿道膀胱结石激光碎石加前列腺等离子切除术”方案。

住院期间,泌尿外科护士长余丹特意安排护理人员进行日常护理。手术当天,科主任敖劲松还到老人病床边,详细了解老人精神状态。

22日老人顺利出院,并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