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出局 穆古拉扎强势晋级
2018-09-25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唐争鸣)24日,2018赛季武网继续女单首轮争夺。前法网冠军、10号种子奥斯塔彭科以2:6、4:6完败于澳大利亚球员加芙里洛娃拍下,黯然止步首轮。

这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交锋,最终经过86分钟的战斗,现世界排名第33位的加芙里洛娃笑到了最后。首盘比赛,奥斯塔彭科接连错失良机,很快以0:3落后。加芙里洛娃出色的移动和防守,使奥斯塔彭科打得越来越没有章法,非受迫性失误数量直线上升,很快拱手交出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前法网冠军重整旗鼓连续破发,确立3:0的优势。但之后,奥斯塔彭科又陷入了低迷。加芙里洛娃趁机发动反击,将局分追至4:4平。此后,奥斯塔彭科又在关键时刻连续丢分,只能吞下出局的苦果。

整场比赛,加芙里洛娃一共破掉了奥斯塔彭科五个发球局,奥斯塔彭科的33次非受迫性失误远远超过了对手的19次,这也成为了她失利的关键。

在稍早的比赛中,前法网和温网冠军穆古拉扎展现出良好状态,一度打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以6:4、6:0横扫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报了今年温网次轮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此外,上届武网亚军巴蒂也以2:1击败英国名将孔塔,晋级下轮。

至此,武网开赛才两天,加上宣布因伤退赛的大阪直美和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大满贯冠军已折了三个。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