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首进武网女单16强
2018-09-25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以6:2/7:5击败赫尔科格,职业生涯首次在武网晋级16强,将战康塔维特和维基奇的胜者。

张帅在今年亚洲赛季的广岛站杀入四强,不过在广网因伤退赛,无缘卫冕。来到武汉,张帅在首轮横扫了前美网冠军斯托瑟,连续三年在这里杀入第二轮。今天她的对手是顶替大坂娜奥米出战的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格。两人在四年前的非洲马拉喀什红土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仅得4局遭到了横扫。

今天首盘比赛一上来,张帅就破发得手,以2比0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张帅以3比1继续领先。接下来两局,中国金花再度占据主动,连保带破后以5-1遥遥领先。虽然此后的发球胜盘局遭到了破发,但张帅很快回破得手,从而以6比2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局,张帅在浪费了4个破发点后率先遭到了破发,以1比3落后。接下来三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能保发,张帅以2比5继续落后。不过此时,中国姑娘并没有放弃,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胜盘局,顽强将比分扳成了5比5平。关键时刻,张帅再接再厉,在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她再度破发得手,最终以7比5取得了胜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