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武汉女足主场被上海“绝杀”
2018-09-25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2018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23日上演第11轮的争夺,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队在主场以0:1负于上海队,未能实现主客场“双杀”对手的目标。

在联赛上半阶段,武汉队做客上海时,曾以3:2击败对手。本轮争夺,占据主场之利的武汉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众多前来观战的武汉球迷献上一份中秋贺礼。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节奏就非常快,两队打得毫不保守,均投入重兵进攻。但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易边再战,武汉队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后防中坚吴海燕杀到前场,外围发炮,可惜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随后,比安卡、秦曼曼、吕悦云都有远射的机会,但不是打偏,就是被门将没收。在第86分钟,上海队国脚肖裕仪凭借着个人能力,突破武汉队后防的包夹防守,劲射得分。

这场比赛,在看台上,武汉队两名大将极为无奈地做“壁上观”。

武汉队联赛间歇期引入的巴西国脚法比亚娜,因伤本轮无法出场。

23日早上刚刚从德国返汉的国字号球员、队长姚伟同样因伤无法登场。

本场比赛,武汉队后防大将吴海燕吃到一张黄牌,将缺席下场对阵长春队的比赛,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武汉队而言,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本轮战罢,联赛将休战20天,武汉队将在10月13日主场对阵长春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