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首战出局
2018-09-26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唐争鸣)25日上午,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次轮再爆冷门,赛会6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苦战三盘,以4:6、6:2、1: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武汉首秀即出局。

乌克兰美女25日进入状态较慢,发球、接发球环节全面落后于萨巴伦卡。尽管在第二盘提升状态,扳回一城,但终招架不住萨巴伦卡的进攻,败下阵来。萨巴伦卡是白俄罗斯的希望之星,目前排名世界第20位,她在首轮比赛中力克西班牙名将纳瓦罗。

22日,斯维托丽娜做为特邀嘉宾,与李娜一同前往东湖,在湖面浮台上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而之后的发布会上,她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好,已经为赛事做好了准备。但从25日的比赛看,斯维托丽娜的状态显然不像她自己说的那样靠谱。

据了解,在美网之后,斯维托丽娜刚刚更换了教练团队。新教练为名帅尼克·萨维奥诺,曾出任过斯蒂芬斯、布沙尔等人的教练。现在看来,斯维托丽娜与新教练的磨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