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大满贯得主顺利过关
2018-09-26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5日11时,武汉网球公开赛次轮较量继续展开,当天共有四位大满贯得主出场。截至发稿,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温网冠军科贝尔和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均顺利过关。

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首战过关

首轮轮空的“丹麦甜心”、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虽然状态一般,但仍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力克资格赛选手彼得森。

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首盘较量,“丹麦甜心”虽然遭受一定冲击,但很快熟悉了对方打法,在关键分把握上展现出大满贯冠军的水平,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丹麦甜心”防守稳定,回球准确,一扫东京首轮出局的颓势,以6:1碾压对手,大比分2:0取得自己中国赛季的开门红。此次比赛耗时84分钟。

三项大满贯得主科贝尔轻松闯关

25日中午,2018武网正赛次轮结束一场焦点之战。2016澳网、2016美网、2018温网三项大满贯冠军科贝尔在中央球场与前美网亚军凯斯相遇。比赛过程出人意料——原本以为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不料却成了一边倒的“虐菜”。

凯斯在24日曾轻取中国选手王雅繁,当时的状态非常不错。但25日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科贝尔,凯斯的发挥却大失水准。科贝尔用娴熟的技术满场调动凯斯,自始至终掌控局面,疲于奔命的凯斯几经挣扎仍无力回天。第一盘科贝尔以6:0轻取,第二盘打到4:1时,跑动中受伤的前美网亚军在申请医疗暂停后仍无法坚持,干脆选择因伤直接退赛。这样,科贝尔几乎兵不血刃地挺进16强。

李娜的好姐妹、科维托娃顺利晋级

25日,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李娜的好姐妹、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对阵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结果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克服了第二盘盘末阶段的状态波动,用“GoodbyeAce”结束比赛。两盘比分分别为6:3、6:4。科娃顺利闯入武网16强。

记者张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