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天气转好 气温回升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杨雪晴)一场秋雨一场凉,26日出门的市民可以感到阵阵凉意,午后最高气温21.7℃。不过,武汉真正意义上的秋天还没来,气温又将回升。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我市天气逐渐转好,白天气温回升较为明显,只是一早一晚寒意依旧,大家要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湖北省内,27日白天,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西部20℃至23℃、东部24℃至26℃;27日晚到28日白天,恩施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鄂西北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多云;28日晚到29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5℃至28℃,最低气温14℃至17℃。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7日白天:阴天到多云,17℃至25℃,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27日晚到28日白天:多云,18℃至27℃,偏北风2到3级。

28日晚到29日白天:多云,15℃至28℃,偏北风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