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乳腺癌死亡率 十年下降约23%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以色列卫生部和以色列癌症协会25日发表报告说,2005年至2015年,以色列全国女性的乳腺癌死亡率下降了约23%。

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之一。报告显示,仅在2011年至2015年,以色列就确诊了约2.2万名乳腺癌患者,大部分都是50岁以上的女性。

根据报告,自2005年以来,以色列的乳腺癌死亡率持续下降,这主要得益于乳腺X线检查在早期检查中的应用。在以色列,50岁至69岁之间的妇女接受乳腺X线检查的比例为71%,高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成员60.8%的平均水平。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被确诊为乳腺癌的患者当中,5年生存率约为88%,略高于经合组织成员平均水平。

以色列癌症协会总干事米丽·齐夫表示,早期检测是目前防治乳腺癌最有效的方法,早期发现乳腺癌能使患者治疗后的痊愈机会达到90%甚至更高。女性一方面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要根据年龄进行相关检查,了解健康状况。

据新华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