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不敌爱沙尼亚新星,止步16强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高崇成)26日晚上进行的武网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苦战三盘,最终以4:6、6:4、1:6负于被誉为WTA未来巨星的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至此,张帅止步16强。

康塔维特出生于1995年,2017年开始在WTA赛事中崭露头角,当年5月首次跻身罗马站正赛就打入了八强,只是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遗憾地输给了哈勒普。26日晚,张帅面对康塔维特时,前两盘两人各赢一分,但第三盘比赛开始后,张帅失误较多,很快以1比6输掉比赛。

来武汉之前,张帅的手感其实很不错。本月初结束的美网比赛中,张帅搭档斯托瑟历史性地打入了大满贯女双四强,同时在混双比赛中搭档皮尔斯也打入了半决赛。女单项目上,张帅在亚洲赛季的广岛站比赛中打入了四强。武网前两轮,张帅也有上佳表现,连胜两人打入16强,然而输给康塔维特后,张帅没能实现在武网更进一步的愿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