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十球员全部出局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高崇成李勇)武汉网球公开赛26日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迎来了当天的重头戏——赛会2号种子、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对阵2016年奥运冠军、波多黎各球员普伊格。被称为“丹麦甜心”的沃兹尼亚奇在挽救了六个赛点后,还是输掉了比赛。这样,科贝尔、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这三位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都先后出局。至此,征战本届武网的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星全部被淘汰。

本届武网,世界排名第51位的普伊格从资格赛打起,已连胜四场。两人在今年迈阿密站有过一次交锋,波多黎各人在先“吞蛋”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这场比赛的首盘较量又是如此。普伊格在落后三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胜四局。此时,沃兹尼亚奇方缓过神来,止住连败。比分随后交替上升,战至抢七局,普伊格6:3领先,沃兹尼亚奇连得4分,挺过最危险的局面。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普伊格的发挥更稳定一些,终以12:10艰难地拿下抢七大战,赢下首盘。这一盘耗时近一个半小时。

第二盘比赛,双方发挥出正常水平。战至第十局,普伊格在5:4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三个赛点,被顽强的沃兹尼亚奇扳平比分。此后普伊格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又拿到三个赛点,但是依然被浪费。不过沃兹尼亚奇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普伊格又一次领先,终于把握住机会笑到了最后,将本届赛会最后一位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淘汰出局。

在八强战中,普伊格将对阵中国选手王蔷,她说:“从资格赛打出来的选手,是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的。”

赛后,全场观众也为将在27号过生日的普伊格送上了祝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