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25日,东风日产在全国首个宣布全面普及清洁能源车的省份——海南正式发布了轩逸·纯电,售价24.3万元~25.4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5.9万元~16.6万元。与此同时,针对新生代智趣家庭对智能科技的升级需求,东风日产还特别推出了2019款轩逸,售价11.9万元~16.15万元。

据了解,轩逸·纯电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与LEAF聆风同平台研发,搭载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核心优势,让消费者放心享受品质满格的出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日产LEAF聆风保持着累计行驶4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的纪录。

在保修承诺上,轩逸·纯电为消费者提供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12万公里电动车关键零部件质量保修、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保修服务,免费赠送安装充电桩等一系列服务。同时,在保值回购上,东风日产将根据评估车况提供3年不高于55%残值回购的服务政策,将所有纯电用户的顾虑一扫而空。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