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光二馆9月30日揭开神秘面纱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国庆临近,在这个悠闲假期里你有何出行计划?如果不去异地度假,在武汉也一样能玩得不错,尤其是喜好逛街的市民!9月30日,武汉群光广场二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加上本馆新装,不少江城难得一见的潮牌与别样美食汇聚,相信会给广大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感觉!

作为武汉热门购物胜地,群光广场自2003年落地街道口起,为江城带来一股时尚潮流购物新风。各式购物狂欢活动与精致的场馆设计、体贴入微的服务细节,让到此市民流连忘返。

经过15年在汉发展,武汉群光广场也在不断地创造新的商业奇迹,刷新消费者体验。“美食购物商场”“带娃逛街神地”“小姐妹聚会打卡地”都是江城市民对群光的爱称。如今在时尚潮流定位上群光广场更加专注与专业,本次新馆与本馆都将此关键词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本馆方面,潮牌Champion冠军与MLB双双亮相,美食“青柠记忆”与“捞王”相继登场。在二馆,空间设计层次分明,LACOSTE、Superdry、Replay、IGO&EGO、十二篮、溯岩等新潮品牌云集。值得关注的是在小朋友方面,BABYDEMODE、乐高等品牌相信会更加满足带娃购物的乐趣。马上来到的国庆假期,你准备好去群光打卡了吗?

记者赵歆通讯员龚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