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到武广分享护肤心得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22日奢华护肤名品Whoo后在武商广场举行“秘贴9周年,自生皇后”活动,以高雅格调为江城市民献上奢华护肤甄选。当日,品牌明星挚友秦岚现身,分享御颜秘笈。

“戏里的她集相貌、才情和品性于一身,尽然演绎‘富察皇后’形象;戏外的她气宇非凡,焕发自信而生的伊人之姿。”岁月流转,当被问及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中如何保持容颜美丽,秦岚笑称如Whoo后密贴这样的肌底精华必不可少,尤其在换季时,增加肌肤抵抗力效果卓越。此外秦岚还分享了她的护肤小秘招——精华也可“救急”,如遇上手部特写,会将精华密集涂抹在手部让肌肤更加有水润与光泽感。

据悉,时逢武广二十二周年庆,国庆期间满额礼活动持续,准备有WMF汤锅两件套、ACA电陶炉等贴心豪礼。另有“国庆七天乐”活动等待市民前来体验。

记者赵歆通讯员汪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