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店庆热度持续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国际广场十一周年庆,公众答谢会精彩呈现,这个假期,快加入这场超燃的购物狂欢吧!

“全场3折起,新款8折起,全球限量臻品到店,名品时尚新品酒会,助阵国广公众答谢会。”据国广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外在店庆期间还有VIP全场双倍积分;负1F-2F部分名品满1000或2000送100,3F-6F满1000送300;刷指定银行卡满1000送200或100;全场满3000元起赠满额超值礼等优惠活动。

“另外,9月29日寰球美食套餐也有活动。”据悉,大家所熟悉的国广美食在十一期间伴随店庆活动也有“折扣”内容,大家熟悉的俏江南、麻小·麻辣诱惑、化骨绵掌、满味未满长崎居酒屋、许留山、DQ、COCO奶茶等均有不同活动内容。

在时尚方面,Chloé推出秋季新品,击破季节的颜色禁锢,追寻初始的一抹暖意。MichaelKors则带来店庆回馈活动,献给独具气场的你,即日起至10月7日,临店尊享限时购物礼遇,满3500元尊享500元优惠,满5000元尊享1000元优惠。

通讯员袁思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