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疼疼 痛痛痛 反复发作么办
2018-09-29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季节性疼痛发作,治了好,好了又犯,长久以来,疼痛病人都会陷入一个治标难治本的死循环当中,如何能够斩断疼痛反复发作的根源,是疼痛病人急需解决的问题。

反复性疼痛一旦发作,通常会产生刀割、灼烧、针刺或触电样等剧痛,发作时间不确定,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大把大把的吃止痛片也没有用,患者苦不堪言!

常见的神经性疼痛包括:头痛、胸痛、胃痛、咽喉痛、痛风、痛经、风湿关节痛、神经痛、肌肉痛等。

多年来,反复性疼痛患者一直依靠西药麻痹神经暂时止痛,容易导致严重肝肾损伤,白细胞大量减少,免疫功能下降,不仅效果差,治疗易反弹,而且后期有可能危及生命。

奇人治怪病,我市疼痛科中医专家,退休于中南医院的64岁万琨教授就是专门研究治奇疼怪痛的一个“高人”,40多年来,经她手上看过的五花八门的疼痛病人数不胜数。

对于疼痛病的理解,万教授认为:“其实不管您是什么样的疼痛,中医是万变不离其宗,疼痛的发病整体可以归结于12个字——“风寒湿瘀,痹阻脉络,不通则痛”。

万教授根据潜心近40年研究,通过“疏风散寒-通络止痛”的一整套中医疗法,辨证针对治疗反复性痛病根,尤其适用“风寒湿瘀”所引起的各类顽固性疼痛,而且药费平民。往往第一副药就能体验到万教授的真功夫,按疗程治疗及万教授的饮食嘱咐,疾病不易重发。

万琨教授每周二、四坐诊

咨询电话:027-8361988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