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山医院“国庆惠民”
2018-09-29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国庆节”期间,湖北省中山医院实行无假日医疗,专科门诊照常应诊,部分专家门诊开放,急诊24小时应诊。同时,为庆祝国庆佳节,医院举办惠民周活动,10月1日-10月7日,来院就诊患者普通门诊挂号、诊查费全免,新入院患者可在住院科室护士站登记领取面值200元的门诊检查券一张(有效期10月1日-10月31日)。急、危重症需要住院的患者,免费享受救护车接诊服务,救护车24小时接诊电话:83743100。

部分科室推出特色惠民活动:

1、神经外科一区:有颈动脉内膜剥脱手术指征的住院患者,在神经外科一区病房登记后,将免费获得价值304元的颈动脉彩超检查一次。登记地点:博爱楼5楼神外一区护士站83743225。

2、神经外科二区:单纯性良性头皮包块切除术手术费原价800元(不含药费、检查费),活动期间500元(不含药费、检查费)。手术科室地点:门诊一楼神外二病区诊室。

3、神经康复科:为有康复需求的患者免费进行康复评定、制定康复治疗计划;后续康复治疗费9折优惠。康复室地点:诚信楼四楼神经康复室83743259。

4、医学美容科:9月28日~30日登记预约在国庆期间手术者,手术费优惠20%,国庆期间激光美容优惠20%。医学美容科咨询电话:83743366。

“国庆惠民周”活动咨询电话:83743096(总值班)

检查券使用明细:

1.每个住院号限领取一张检查券;

2.每人门诊限用一张检查券;

3.检查券只限门诊检查使用、不找零不兑现;

4.检查券有效期内使用完,过期作废;

5.检查券不限年龄、姓名使用;

6.盖章有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