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冲超脚步 稍稍放缓
2018-09-3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特派记者马万勇延边专电)尽管埃弗拉在开场仅4分钟就率先打进了一粒“零角度”进球,但延边的“魔鬼主场”果然不是徒有虚名。29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客场与延边富德2:2战平,这样,下一轮卓尔只需在主场击败梅州铁汉,即可提前三轮完成冲超。

从积分榜形势看,武汉卓尔目前积53分,浙江绿城积44分,两队之间差距为9分。这里且不论深圳队在30日晚上能否击败梅州又或者在下轮能否继续取胜,只要武汉卓尔能在10月6日的主场比赛中击败梅州铁汉,就能确保领先浙江绿城9分的优势。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目前排名三甲之列的浙江绿城即便三轮全胜,且武汉卓尔全败,两队积分也最多持平为53分。

根据中甲规则,两队联赛积分相同的情况下,首先考虑两队相互之间比赛的积分。而在本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中,武汉卓尔客场平绿城,主场胜绿城,明显胜出。从这个角度看,本轮在延边取得的1分就显得很珍贵,因为在下一轮,武汉卓尔只要赢球,就不需要考虑任何附加条件,直接可以提前三轮冲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