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名贫困大中小学生受益
2018-10-0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徐烨记者陈玲)日前,随着最后一笔助学款项通过银行卡发放到困难家庭学子手中,《武汉晚报》、武汉市慈善总会第五届“一个都不该少”助学活动圆满结束,今年的“一个都不该少”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学子574名,发放助学金99.06万元。

“一个都不该少”是《武汉晚报》联合武汉市慈善总会及各区慈善会在全市范围内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助学项目。自2014年开始,每年高考后,寻访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但生活贫困的优秀学子,为他们发放助学金,截至2017年共资助近700名阳光学子,使用资金近300万元。

本届活动从8月8日开始,历时50天。经过初审、入户走访、调查核实、公示等审查核实环节,市区两级确定了574名贫困学子作为资助对象。今年的助学活动首次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的困难学生全部纳入救助范围;同时,注重资源整合,广泛进行社会化运作宣传,通过慈善资金投入、爱心企业资助、爱心人士参与、一对一结对帮扶等形式,凝聚整合社会力量,此次活动共有6家爱心单位(个人)参与,共募集善款52.5万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