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挨训后在床下睡着了
2018-10-02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孩子很淘气,讨厌做过多的家庭作业,就躲在床底下睡起大觉,让民警及一群好心人深夜多方寻找半天……我们做家长的实在过意不去。”10月1日,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12村的孙先生与妻子胡女士,专程给常青花园派出所送去绣有“助人为乐及时雨,尽责为民显真情”锦旗。

9月30日晚9时40分许,孙先生突然发现刚上小学一年级、在做家庭作业的7岁儿子不知去向,立即与妻子在家中及小区内四处寻找,无果。

因对现居住地的环境不熟悉,孙先生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冯达、民警刘昕、高峰等人接报警后,立即带领10余名辅警,兵分5路赶至常青花园12村寻找。同时,民警还利用治安视频系统查找小孩下落。小区物业秩序员,也加入搜寻小孩队伍。但众人找遍常青花园12村内外及周边角落,并未找到孩子。民警查遍视频资料后,也没有小孩外出的影像。

10月1日凌晨零时许,孩子父母告诉民警,事发前,孩子在家中做家庭作业时,曾受到家长批评。

“难道孩子为躲避家庭作业,故意藏在家中?”冯达做出这一推测后,众人将查找重点重新放在孩子家中。

当众人掀开铺在儿童床上的加长加宽床单时,找到了已失踪2个多小时、个子偏瘦的孩子。此时,孩子在床底下睡得正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