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电音节嗨翻武汉园博园
2018-10-04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梅冬妮)2018武汉国际旅游节活动“大菜”——VAC电音节于10月2、3日在武汉园博园举行。凭借超强的音乐人阵容,电音节实力“圈粉”,首日就迎来了近3万名观众。强劲的节奏,全场舞动的五星红旗,成为最亮眼的风景。

强大阵容引发群体狂欢

蝉联两届百大DJ冠军、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小马丁”MartinGarrix,以及全球百大DJ排名第11位的“大菠萝”DonDiablo,还有世界排名前十的知名DJ“棉花糖”Marshmello,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电音节,VAC电音节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

3日下午登场的|4B|以及OOKAY两位音乐人,让观众们的热情燃爆现场,多首热门单曲在现场引起大合唱。尤其是被誉为“会唱歌的DJ”的OOKAY,混音、打碟、打鼓、唱歌、跳舞全部一人搞定。台下的观众在音乐骤停时及时用合唱补上,又在音乐的高潮处用人声配合OOKAY,呈现出只有音乐现场才有的更为即兴和丰富的音效。

五星红旗成亮眼风景

在欢乐的节奏中,不少市民挥动着的五星红旗,成为现场最亮眼的风景。市民小余手持着国旗十分激动:“作为生活在当代中国的年轻人,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和女友一起从北京来汉的吕先生是电音节的常客,但在电音节上挥舞国旗还是第一次。他激动地说,“伴着强劲的节奏挥舞国旗,内心感觉前所未有!”

观众盛赞武汉美妙

现场观众中,不乏自上海、广州、昆明、南京等地专程来汉的年轻人,他们大多有着电音文化消费习惯。来自杭州的老科说,喜欢电音源于“强烈的参与感”,而且“电音更关注个人和自我,不用在意他人眼光,这是电音带给我们最大的快乐”。

一对分别来自英国和牙买加的小伙,也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VAC电音节。两天的音乐人阵容都是他们所青睐的,从舞台到这座城市,两位小伙直呼“Amazing!(神奇)”

电音节上有铁杆粉丝,也有对电音感觉新鲜的市民。市民周女士跟着热爱电音的男朋友第一次到电音节的现场,“大家很单纯地在这里享受音乐、享受假期、享受生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