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滞建14个月的张辛公路建成通车
2018-10-04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赵建涛记者张珺)1日,记者了解停工滞建14个月的东西湖区张辛公路终于建成试通车。

去年12月武汉电视问政曾曝光张辛公路滞建问题。今年5月18日,市区领导大接访中再度受理此事。为弄清原因,市委基层作风巡查第十组通过深度巡查,寻根溯源。原来,为改善张辛公路附近市民出行条件,提升道路通达能力,2016年底,区相关部门主持,完成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合同工期6个月的张辛公路方案。但由于施工图批复等工程前期相关工作没有跟上,致完成投标后的张辛公路,成了摆在桌子上的“图纸路”。2017年6月21日,根据工程建设管建分离的要求,张辛公路建设主体移交区城投公司代建,并于8月3日正式开工。但因各种原因,工程一直处于停停建建状态。

为此,巡查组专题约谈区交通运输局,下达督办函并于今年7月底完成再次招标重新开工。巡查组在施工阶段跟踪问效,及时掌握施工进展情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