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赶车途中晕倒 两名大学生主动相助
2018-10-05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戴旻阳)“我想寻找在武汉站帮助我们的两名男生”,3日,网友“Triangel木口”在新浪微博上急寻热心大学生。当天她和友人赶车时,友人突然晕倒,得到两位大学生的热心帮助,因急着赶车未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便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帖。

来自鄂州的万女士介绍称,10月3日早上8时45分左右,她和王女士乘坐地铁前往武汉站乘车。在地铁步梯上,王女士突然双腿发软,晕倒在万女士身上。她急忙呼喊其他乘客帮助,因为周边较为嘈杂呼救并未得到响应。此时,两位20岁左右的大学生主动走近,热心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两个大学生一人询问晕倒者是否有相关病史,另一人迅速抵达站厅层寻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的帮助。不一会儿,王女士渐渐清醒。

万女士说,虽然整个过程只有5分钟左右,但两位大学生主动询问、热心帮助的行为让她倍感温暖。事后急于赶车未留下两位热心大学生的联系方式,很是遗憾。她希望通过网络和媒体找到好心人,表达感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