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当冲超背景 梅县铁汉要“爆发”
2018-10-06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几乎在所有人的眼中,10月6日的这一轮中甲联赛是属于武汉卓尔的冲超时刻,但或许只有一个反对的声音,那就是梅县铁汉。赛前,梅县铁汉生态俱乐部公布了他们的本轮海报,主题是“爆发”。

在这场赛事海报上,主要人物是前锋阿洛伊西奥、穆里奇和边前卫杨晨。因为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上述三人就是梅县铁汉的进攻核心。前恒大射手穆里奇在前26轮比赛停赛8场的情况下打进全队最多的14球,另一名外援阿洛伊西奥也有11粒进球。杨晨虽然进球不多,但左路的突破是梅县铁汉非常犀利的进攻武器。

梅县铁汉本赛季虽然进攻火力不弱,但防守上实在太过糟糕,这也是该队如今深陷保级泥潭的主要原因。在积分榜上,新疆天山雪豹在上轮负于浙江绿城后已经提前四轮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而另一个降级名额目前看来则将在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中优、梅县铁汉这三队间产生。其中大连超越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已经身处“降级区”,但排在超越队身前的呼和浩特中优和梅县铁汉也不过积30分,因此从理论上看超越队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完成反超。

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梅县铁汉生态俱乐部在两轮比赛前请来了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宣布傅博上任的消息公布一天后,梅县铁汉便击败了辽宁队。在上轮比赛中,傅博与高洪波这对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展开“德比战”,结果梅县铁汉1:2不敌北控燕京,本轮再战武汉卓尔又将是一次老战友的会面,因为傅博与李铁在佩兰执教中国队期间也曾同为国足教练组成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