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八分钟
2018-10-07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临近比赛结束时,武汉队依靠着拉斐尔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汉军仍然在进攻,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完成这场冲超之战。但是裁判没有多给他们时间,21:22分,在补时五分钟之后,吹停了比赛。

“深圳队情况怎么样?”终场哨响,几乎没有球迷离场,大家仍在现场等待。此时,千里之外的另一个球场,武汉队冲超主要竞争对手深圳队的比赛还在继续——那场比赛晚5分钟开始。

不仅是球迷,武汉球员也都围在中圈附近,同样在等待着。期间,球员艾志波带着儿子来到球迷区,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

看台上的球迷纷纷拿出手机开始刷深圳队比赛的情况,比分依然停留在1:2。“深圳队如果输了,武汉队今晚就能冲超。”

21:30分,随着现场大广播播出深圳队失利的消息,现场沸腾了。虽然多等了八分钟,但是球迷们并不在意,大家相互打趣:为了这一刻,我们可是等了足足五年。

“中超,武汉回来了!”球迷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彩带喷向空中,球员们则围成一团高呼着。随后他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场边与球迷互动。

“李铁,李铁。”近万名球迷一起高喊着武汉队主教练的名字。“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球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记者李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