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俊男靓女入选“中国模特摇篮”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傅雪婴通讯员郝箬箐)丹凤眼、小麦色、九头身,面庞纯净、辨识度高,10月7日,9张具有东方特色的“武汉面孔”从3000多名俊男靓女中脱颖而出,即将赴京征战中国时尚界最高舞台。这是18年来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在汉选拔人数最多的一次。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专业模特大赛,已举办24届,有“中国优秀模特摇篮”之称。名模刘雯、张梓琳、何穗都是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走向国际舞台。

“怎么这个是冠军啊,看上去并不是最漂亮的呀?”湖北总决赛现场,观众议论纷纷。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组委会评委崔丽娜表示:“国际舞台要的都是‘国际脸’,要有东方特色,在国际舞台上才能‘出挑’。而且不能太成熟太有职业感,如同一张白纸才更有可塑性。”崔丽娜表示,今年湖北选手“开挂”了,获选的9名模特都颇具潜力。

此次大赛评委、2014新面孔国际男模大赛国际总冠军栾震东表示,近3年来,走向国际秀场的“武汉面孔”越来越多。从2015年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何欣芸到2017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湖北赛区男模冠军余航,从2017年中国模特之星“十佳模特”王加利到全国亚军杨晓莲,越来越多的武汉时尚女孩男孩在中国时尚前沿舞台乃至国际舞台上“露脸”,甚至登上米兰、伦敦、巴黎等各大国际时装周。

(武汉晚报)

上一篇:猜猜我是谁

下一篇:纵情吃喝惹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