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最美星空下与音乐浪漫邂逅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梅冬妮)10月,在武汉最舒爽的季节里,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共同主办、长江文旅研究院承办的首届“星光派对”最美星空帐篷音乐节,将于10月13至14日在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举办,并免费向市民开放。首届“十大最美星空露营地”、首届“最美十大户外胜地”以及武汉“十大新生代原创音乐人”的评选也将一同启动。

走出城市,在最美的星空下,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星光派对”最美星空帐篷音乐节将为武汉市民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引领一种新的生活风尚。

首次亮相的“星光派对”,将分为露营、户外、音乐三个板块,汇集多种元素于一体,为越来越多想要暂别城市、亲近自然的市民,提供一个小憩的天地。其中音乐阵容方面,知名唱作人冯翔将领衔本土音乐势力,包括SkyKingJack、越轨等极具腔调的独立乐队,主办方还将通过征寻,邀约多组本土原创音乐人,共同站上“StarryNight”(星光音乐会)的舞台,为本土的原创音乐提供发声的舞台。

除音乐外,户外元素也是“星光派对”最闪亮的特色之一。隐匿于公园之中的帐篷营地,设计精致独具志趣的“真人吃鸡”CS野战,“荒岛寻宝”定向赛,也能让大家在大好秋光中一试身手。

秋天的郊外,有好音乐、有好玩的活动,自然适合“遛娃一族”。“星光派对”当然也不会忽略孩子们的需求,专门在互动现场开设了亲子主题的“星光讲堂”。首场“星光讲堂”将特邀武汉汎美术教育活动基地的校长王一凡,带领孩子们在大自然这座教室中共同绘制“秋天的童画”。草坪里绽放的秋菊,公园里丰富的山石、流水、植物等景观,将在孩子们的笔下入画,给人留下五彩斑斓的回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