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省内3城寄件当天可达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吴慧)从10月8日起,武汉寄到“1+8”城市圈鄂州、黄冈、黄石的快件,可以在寄出当天送到收件人手中了。继“同城快件当天到”服务之后,武汉又有了“跨市快件当天到”的速递福利。

记者10月7日获悉,顺丰速运将从10月8日起开通武汉、鄂州、黄冈、黄石四个城市的“跨市即日件”业务,让这四个城市之间互寄快件,实现当日寄件当日送达。

该业务对截单时间有要求。希望当天送到的顾客,需要在中午之前寄出快件。以汉口区域为例,中午12点30分之前下单,才能实现当天送到。同时,该业务暂未覆盖黄陂、蔡甸、汉南、江夏、新洲5个区,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暂不提供服务。

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武汉的寄递服务,速度越来越快。此前只有寄件地址和收件地址都在同一城市的快件可以实现当天送到,或者在武汉设有发货仓的电商可以在下单当天将货品送到。这种跨市当天到的快递服务,在中西部寄递行业中还是首创。对需要寄送时效要求高的商务急件、生鲜农副产品的客户来说,又多了一个更快的选择。

顺丰速运市场销售部人士介绍,同城及城市圈快递业务是近年的一大增长点。顺丰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同城业务不含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8.79%。为满足更多客户收件更快的需求,他们在已有的同城寄运网络和资源的基础上,搭建了湖北省内即日达运营网络,首期实现武汉、鄂州、黄冈、黄石互寄当天到,未来还将逐步开通省内咸宁、潜江等城市的即日件产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