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 6天游遍鄂渝黔三省
2018-10-09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古镇的柔情、阿依河的动心、世界自然遗产金佛山的巍峨、赤水的红色之旅、重庆的麻辣芬芳……想要一次性玩转这么多景区吗?想要6天时间舒适地穿行鄂、渝、黔三省吗?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手湖北峡州国旅,推出“黔江、金佛山、阿依河号爱心动车专列6日游”,仅需1699元。

本趟专列10月16日发团,错过十一高峰期,全程体验金秋唯美景区。行程安排3次特色餐,包括黔江鸡杂宴、金佛素斋宴、赤水红军宴,让你大快朵颐。

全程以空调动车往返+当地空调旅游巴士的形式,沿途游览1个国家5A级景区、2个创5A级景区、4个4A级景区、3个古镇,包括芭拉胡、蒲花暗河、阿依河、金佛山、赤水、四洞沟、十丈洞等景区,还有渣滓洞集中营、濯水古镇、磁器口古镇等景点。还可以到传奇之战“四渡赤水”的丙安古镇,探访先烈足迹;可在曲径通幽的万竹之园,洗涤心灵与肺腑。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报名读者均可欢享独特风情晚会,在土苗风情的阿依河景区游玩后,举行生日篝火晚会,当晚赠送晚会生日蛋糕,并给当月过生日的寿星赠送生日T恤,围着篝火纵情歌舞。第三天,游览金佛山景区,这里也是汤唯、吴秀波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拍摄取景地,深秋季节落日斜晖映染山崖,如一尊金身大佛射出万道霞光。晚上可根据需求,到达天星小镇参加相亲晚会,晚会由知名婚恋主持人大宏主持。第四天,抵达赤水后赠送同学服和红领巾,参加“时光穿越·赤水寻梦”万人同学会,加赠迷彩服或穿红军服参观演绎传奇之战“四渡赤水”。

文/涂为

线路名称:黔江、金佛山、阿依河号爱心动车专列6日游

出发时间:10月16日

线路价格:1699元/人

报名时间:

10月11日(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

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即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