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灯节将至泰北清迈清莱旅游大热
2018-10-09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今年11月22日是泰国传统的水灯节,受此影响,从11月中旬开始,水灯节氛围最浓的泰北清迈清莱地区进入旅游高峰期。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泰旅局在中国大力推介泰北旅游项目,泰北清迈、清莱两地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又一热门目的地。

日前,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组织了泰北媒体考察活动,邀请中国媒体前往清迈、清莱考察当地旅游资源。

据介绍,相对而言,中国游客对泰北旅游了解较少,不少游客甚至把清迈、清莱当成一个地方,其实两座城市相隔有200多公里。近年来,因为《泰囧》的热映,清迈已经成为中国游客的旅游热门目的地。而随着泰国旅游在中国的不断推广,清莱的白庙、玉佛寺、美斯乐、翠峰茶园、辛哈农场等众多小清新的景点及网红餐厅,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对于即将到来的水灯节,泰旅局方面介绍,这是泰国最有特色的节日之一,同时也是泰国的情人节。清迈的水灯节是整个泰国最特别的,将举行“万人放天灯”活动,被泰国旅游局誉为“泰国七大奇迹”之一,非常壮观,值得一看。

记者贾蓓通讯员邹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