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 近1600名武汉健儿参赛
2018-10-09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高崇成通讯员万敏黄石专电)8日20时,在一曲《追梦新时代》的会歌声中,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在黄石市奥体中心正式开幕。武汉代表团的体育健儿们率先入场,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他们将与全省各地近16000名选手一起,参加省运会各项目的角逐。

湖北省运动会自1952年开始,每4年一届,本届省运会总共设置77个大项1307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青少年类比赛项目有22个大项569个小项,群众体育类设8个组别55个大项738个小项,闭幕式将于14日举行。

青少年类比赛项目是省运会最重要的竞赛类别,武汉市总共派出了近千名选手,将参加20个项目的角逐,是全省参赛项目最多的代表团。省运会开幕之前,大部分青少年类比赛已经结束,武汉代表团成绩名列前茅。

群众体育类设高等院校组、少数民族组、公安民警组、农民组、职工组、残疾人组、老年组、社会组的比赛,武汉市报名参赛人数近600人。在已先期结束的群众体育类比赛项目中,武汉代表团的成绩同样出色。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