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徘徊地铁站夜不归宿 民警驱车40公里送回家
2018-10-10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张祖华黄浩)10月7日23时15分,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金银湖公园地铁站,营运已经接近尾声,地铁站内,一名男子徘徊了许久,不愿意离去。站务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异常后,向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老关村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张威接警后带领辅警姚正武从汉阳驱车赶到地铁站。

经与男子一番耐心交流沟通,男子报出名字。随后民警通过警务综合信息平台,查到男子父亲电话并取得联系。男子父亲在电话中激动地说:“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

据男子父亲介绍,男子住在蔡甸区,现年45岁,和自己一起生活,偶尔精神恍惚,于今年9月2日走失。男子父亲于9月3日在蔡甸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一个多月了杳无音信。

考虑到男子父亲已是古稀之年,行动不便又是深夜,民警便连夜驱车40多公里将男子送到家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