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烘焙”甜香吸人
2018-10-11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一边品尝着香甜浓郁的咖啡和小点心,一边欣赏着各种极具美感的家饰物品。这样的美好并不遥远,就在汉阳的王家湾地铁站内。

10月1日,“Hi家严选汉森”家居体验馆,在王家湾地铁站悄然开启。这座融合家居与美学、艺术与工艺的体验馆,由嘉禾集团携手韩国汉森家居联合打造,并以“生活·家”的理念,融合轻时尚的消费元素,为消费者提供从生活用品到拎包入住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据嘉禾集团总裁、Hi家科技创始人钱俊雄介绍,为了这一刻的携手,嘉禾花了1年半时间,与汉森商讨合作细节。这一切,都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以致于有圈内人怀疑他是不是已经移民。钱俊雄笑称,现在“Hi家”呱呱落地,一切都交给未来证明吧。

体验馆围绕“生活+亲子+休闲”三大核心体验区,设置了“家具馆”“定制样板间”“生活用品馆”“B5咖啡休闲吧”“儿童FUN肆园”等主题空间。

其中,B5咖啡休闲吧作为体验馆重要组成部分,引进韩国知名咖啡连锁品牌B5,以创新的轻时尚餐饮模式,通过“咖啡+烘焙”为都市人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努力打造成武汉又一网红消费地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