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装饰为业主奉送“环保承诺”
2018-10-11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请不要相信房子通通风,活性炭、柚子皮、绿植这些土方法,就能简单地治理甲醛。本周六(13日)上午十点,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再次启程,由一家一装饰安排大巴免费接送业主,前往上百套实景样板房的施工现场,参观各项隐蔽工程的施工细节,帮业主剔除隐蔽工程中的“猫腻”,共同见证德系欧标工程的高品质健康环保的整体家居服务

据悉,这也是一家一装饰第十次参与本报组织“百人组团看工地”活动。

此外,活动当天,凡签定合同的客户,除了可以获得一些比较常规的优惠,以及“隐蔽工程终身质保”的承诺以外,更大的重头戏,还在于一家一与客户附签一份环保协议,确保你的新家环保达标!

这是因为,大家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装修公司就近取材、就低价取材的方式,越来越吃不开。而一家一装饰在全球选材,所有辅材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认证,将装修污染的根源拒之门外,以德国人的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居标准,为业主创造舒适健康家居,让环保更放心,让装修更省心。

集合地点:洪山区珞瑜路100号广埠屯

资讯广场A座6楼

(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A出口)

出发时间:上午十点大巴免费乘坐

报名电话:400-0570-689

027-87779915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