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日最低气温或跌破10℃
2018-10-11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范进进)10月11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天气保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9℃。走在街上,人们的衣着真是应了“换季乱穿衣”那句话,除了冬衣,穿什么的都有。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1日、12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此外,地面转受冷高压控制,早晚气温较低。13日,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我市转为多云天气,白天气温略有下降。入秋后昼夜温差加大,早晚体感寒凉,出行需要添加衣裳。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9℃~23℃,偏北风2级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0℃~24℃,偏东风2级到3级;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晴天转多云,11℃~22℃,偏东风2级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