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吃几百副“偏方”溶石无效
2018-10-11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因为无法忍受胆结石频繁发作带来的痛苦,八旬老人病急乱投医,尝遍各类溶石“偏方”,结果结石反而越长越大。近日,老人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成功保胆取石,解除了痛苦。

自从患上胆结石,章老先生(化名)的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为了缓解疼痛,他尝试了各种溶石“偏方”。鸡内金一吃就是几公斤,排石汤一喝就是百来副,结果胆结石非但没溶掉,反而越长越大,人也瘦了20来斤。听说武汉京都结石医院的“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手术做得很成功,不光能保胆取石,而且术后无痛感,恢复快,他立刻赶到该院接受治疗。

“我手术当天就能自己坐起来聊天,第二天晚辈们来看我,居然看不出我已经做了手术。感谢沈章义主任和他的团队!”谈起就诊经历,章老先生心里特别痛快。通讯员金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