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少儿编程开放平台上线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编程将不再是一门手艺,成为了人人都要懂点的语言。10日,国内首个少儿编程开放生态平台网易卡搭正式上线。

据悉,此前,全国已有5000所学校免费获得了该课程体系及平台,近7000名信息老师得到了相关教学支持。

孩子用编程操控机器人,扮演英雄角色闯关,教师利用平台管理学生编程作业………即日起,全市的中小学生都可以通过网络学习这项编程课。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18日,作为首批试点学校,华师大一附中就将网易卡搭的《极客战记》正式融入教学,并以兴趣选修课的形式面向全校高一、高二学生开放。

此次发布的网易卡搭编程历经了一年多的公测打磨,它涵括了中国最大Scratch开放社区、顶尖名师精品课程、多学科软硬件交叉的教学模式、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等核心组成部分,旨在为中国2亿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