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冒险》来啦!“娱泡泡”请你抢先看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邱晨)毛茸茸,蓬松松,这么可爱的“雪怪”你见过没?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打造的最新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此次“娱泡泡”也将邀请20位读者,于10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在中影天河国际影城抢先观看这部动画新作。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寻找神秘雪怪往往是一项可怕的冒险旅程,但在此次的《雪怪大冒险》中,创作者们颠覆了人们惯有的印象,以前所未有的雪怪视角来展开故事。

影片的主角是内心温暖、全身毛茸茸的雪怪米戈,他在喜马拉雅山顶雪怪村出生长大。突然有一天米戈撞见雪怪村流传的“小脚怪”——人类。为了证明“小脚怪”的存在,米戈与“小脚研究队”的队员们决定一起下山寻找人类,从而展开一连串人类与雪怪相遇的有趣故事。

《雪怪大冒险》的创意来源于珠穆朗玛峰的神秘雪怪传说。电影对想象中的雪怪进行了萌化处理,虽然体型硕大壮如雪山,但一身长长的雪白绒毛及生动有趣的表情,令他们看起来憨态可掬,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作为一部歌舞动画片,《雪怪大冒险》的配乐与歌曲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影片中大量采用嘻哈说唱音乐,相信会让喜欢这一类歌曲的影迷们大饱耳福。

读者和网友们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微信“娱泡泡”,按照相关征集文章要求,在后台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即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