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跨界”上市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如果一款车能够满足多场景的需求,适应年轻人各种身份的变化,时尚与实用兼具并且拥有全能用途,你会不会心动?近日,雪佛兰沃兰多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5+2座版本车型,其中包括两款Redline系列,售价11.99万元~15.49万元。

沃兰多定位于5+2全能车型,兼具轿车,SUV和MPV的跨界车型。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年轻一代已不再满足单一职业身份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下,适应多场景转换的雪佛兰沃兰多顺应而生,凭借‘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

沃兰多搭载通用旗下新款1.3T三缸涡罗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7L,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