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不下雨 温差在“瘦身”
2018-10-12 07:2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今起未来三天,武汉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日多云转阴天,这三日的温差也将逐渐减小。

11日,武汉为晴天到多云的天气,但早晚温差达到15.8℃。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2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日、14日受高空波动弱影响,我市上空云系增多。另外,从12日起,武汉市早晚温差将逐渐缩小,至14日温差将减小至9℃。

湖北省内,12日起受高空弱波动影响,省内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届时气温略有下滑。13日,恩施和宜昌小雨,雨水也将逐渐向东蔓延到十堰至咸宁,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在19℃至2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北空气干燥,武汉、十堰、襄阳等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用火安全,加强防范。空气相对湿度小,要注意补水,护肤保湿。此外,入秋后昼夜温差大,早晚体感寒凉,出行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